11.30.2013

十二月 :D

哈咯哈咯!
大概两个小时前十二月已经悄悄地开始
2013年一眨眼就要结束
检查看看你们2013年希望能完成的事情中还有什么未完成
时候加快脚步啦
该念书的念书,该表白的表白,该分手的分手啦
*呵呵开玩笑的,你们要干啥就干啥去*

2013年,对于我来说,是转变滿大的一

第一,这是我当青少年的最后一年了,明年我就得踏入20岁了,转大人咯
*有些坏事得赶紧干了*

第二,正式从学院毕业,进入大学生活
*大学和我想象的不一*

第三,学会独立
*一个人的生活*

第四,喜欢上猫咪,还养了一
*正确来说,是领养*

第五,祝福
*我小时候的偶像结婚了,我含泪祝福*-含泪是有点夸张了 :P

暂时能想到的就那么
可是总结来说我就是成长了吧

2013年也过得太快了,我还有满多想做的事

第一,学会玩滑板
第二,学会玩乌克丽丽
第三,像个大学生

我承认我的个性比较爱玩,想做的事情都是为了玩乐
所以才会有第三啊!
可是我觉得如果一个人不喜欢玩,会闷坏吧
算了第三我还要好好地想想,暂时删

好了就这样了拜拜

XOXOXOXOXO
karman.hear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