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013

倒数

刚才突然有了一些写作的灵感
匆忙地拿出笔记本和钢笔
正要地想把它们写下来的时候
才发现自己很多汉字都已经忘了怎么写
我默默地惭愧了一下 :O

说实在的,我觉得就这样把汉语埋没起来真的很浪费
毕竟以前我也努力的学习过华语这个科目
所以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的文章应该都是汉语版的
是需要好好地把自己的汉语提升一下下了
加油加油!

在大学里,通常看见我的人对我的第一印象就是
这个女生不会中文
所以我每次说中文的时候,他们的表情都好好笑
虽然这样说对他们很抱歉,
可是这是我在大学里的其中一个娱乐
嘻嘻 :)

言归正传
正如这个文章的题目
我最近这几天都在忙着倒数什么时候可以回家
现在刚刚过了午夜12点,最新的倒数日是15天
我好想回家啊!
*虽然城市里有空气污染问题,塞车又严重得要命可是还是那里比较好*
还得坚持15天,差不多360个小时
坚持就是胜利!

不知不觉我的大学生活也已经54天了
明天是这个学期的最后一天
Woohoo! - 这个我还真的不会翻译 :O

可能这个学期太短暂
总觉得不太真实
有的时候一觉醒来看到周围还是会慌张一下
而且这个学期的科目都和我的修读的科系没有太大的关系
所以对于大学生这个称呼,难免还是有些陌生

哦对了,今天我们上线报名了下个学期要上的科目
可是我们大学的网上服务器实在太烂
报名的时间是早上9点,我从8点就在网吧里对着学校的网站刷新
在9点准的时候,网站上居然显示服务器爆满的消息
拼命地刷新以后,大概9.05才开始报名
*说起来有点对不起那个网吧的主人*

想要的上课时间也已经没有了
唯有对剩下的时间妥协
这样一来我下学期的时间表变得非常讨人厌
连续3天的课都是早上8点到下午6点
看到自己的时间表那一刻,我真有一种想要把学校铲平的冲动 >.<
只好一遍又一遍地对自己重复
*冲动是魔鬼*

现在唯一剩下要做的事情就是
明天去上这个学期的最后一堂课
好好的考试

我就解脱啦!
不知不觉我还写了挺长的一篇
今天就到这里啦!
拜拜 :D

XOXOXOXOXOXO
karman.hear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