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14

冬至快乐! ❤

在你开始读之前,我想说这是我在2013年冬至的时候写的文章
只是因为放在 Draft 里就把他遗忘了 囧
冷静下来和我一起回到2013冬至那一天吧!
嘻嘻 ❤

现在已经过了12点半夜了!
也就是说,现在是冬至!
祝大家冬至快乐 :)

俗语说,冬至大似年
在这么重要的日子里当然是要和最亲的家人一起过咯!
根据互联网,
冬至由原本大于春节,发展成冬至与岁首(春节)并重。它不仅仅代表二十四个节气中的一个,更多的是预示着准备进入寒冬,要国人屯好衣服等预备迎接,而在这个节日,很多家庭会选择吃团圆饭,一家人聚在一起聊聊春节如何安排,最近的状况等,是一个有着重大意义的节日。

像往年一样我想每个家庭应该都开始做汤圆了吧!
我超爱吃花生口味的汤圆!
记得我以前小时候冬至的时候
搓汤圆就像是上美术课一样
虽然搓得不怎么样,可是却无比兴奋
现在因为忙碌
汤圆都是从超市买冷冻的
少了搓汤圆的兴奋 :(
可是重要的事家人全部都在一起庆祝

希望大家在这个节日里
都可以感受到家庭的温暖

XOXOXOXOXOXOXO
karman.heart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