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15

照顾好自己 :)

大家好啊啊啊啊啊啊啊 :)
你们最近有没有吃饱睡好啊?
之前说好的要写华语的约定好像被我丢到太平洋去了
所以我现在回来遵守约定了嘻嘻!:)

最近我大半夜发照片看到你们按赞
虽然很开心可是你们这样不睡觉对身体真的不好
持久下去会爆肝的!
*我绝对...绝对没有要诅咒你们的意思*

我知道我自己也在五十步笑百步
可是姐姐有练过,好孩子不要学知道吗?

现在已经是四月份了
2015年也差不多过了25%了
坚持下去我们很快就会看到2016的太阳
哈哈哈!

好了我还是说说今天的主题吧
不知道为什么我常常说一些有的没的
支持我罗里吧嗦喋喋不休废话一堆这么久真的太感谢你们 *鞠躬*

首先很抱歉我知道我最近真的太久没有写文了
我知道很忙不是一个借口
可是我是真的...真的很忙 T.T

那天我自己看之前写的文才发现到了大学之后
80%的文都是在投诉自己怎么忙学校怎么把我们折磨得死去活来
看得我自己一把眼泪一把鼻涕
都是满满的心酸 >.<

所以我最近打算不走那个心酸路线了
我怕这样你们看到我的部落格后会心情不好
所以我们来说说比较有教育性的主题吧!
哈哈哈!

最近我们大学又迎来了一个学期的尾声啦!
所以理所当然的大家除了翘课赶报告之外
就只有翘掉人生赶报告了
当然当中也包括我自己
*我居然那么快又走入了心酸的路线 T.T*

因为吃饭睡觉时间不稳定的关系
成功蜕变成中国国宝不说
皮肤也正式创出了我人生中的新低
你们说我都快要21岁的人了还长青春痘合理吗?
我都已经快要成年了已经不是中学生了哪来的青春期啊? T.T
除此之外体力也明显的降低了
踏个自行车15分钟的路程之后我居然连想死的心都有了
脾气也渐渐的变的不好
感觉每个看我超过5秒的人随时都会被我揍一顿
*我该不会是有暴力倾向吧 T.T*

因为这样最近大学里的气氛都怪怪的
而且大家好像都快要生病的感觉
所以我想和大家说
如果你最近也像我们一样过着这些惨不人道的生活
一定要好好地照顾自己 *抱抱*
毕竟身体是自己的,熬坏了就不是多喝水就能解决的事了
*天啊我终于进入主题了*

所以要怎么好好地照顾自己呢?
1. 多喝水 
*我知道这个很普遍可是我就常常回到家之后才发现水壶还是满满的,所以你们一定要常常提醒自己喝水*
2. 好好吃饭
*很多人都是肚子很饿才吃饭,其实这样对身体不好,一定要定时吃饭,而且要营养均衡*
3. 补补眠
*我知道总有一些很重要的事情一定要尽快赶完可是如果很长时间不睡觉的话脑袋也会转得很慢,所以在很累的时候睡个2小时反而会更好*
4. 吃维他命
*我们可能没办法每一顿饭都吃得很健康所以吃维他命会比较好*
5. 早上喝一杯牛奶
*这个一定要吃早餐哦不然空腹喝牛奶是不好的!不喝也可以只是因为最近牛奶很便宜所以我买了一堆 T.T*
6. 多吃水果
*道理和维他命一样,香蕉可以补充能量!*
7. 多动动
*我知道在非常时期要你们去跑步健身是不可能的,如果可以的话当然最好,不能的话可以像我一样,念书的时候拿着书本来回走,这样背书对我来说也比较好哦!*
8. 适当解压
*这个时候通常是我们最压力的时候,一定要适当的解解压,可以选择听听喜欢的歌,或者和朋友说说话,不要一个人闷着,不然大爆发的时候就惨了!*

这些都是我最近在努力做的事,希望你们也要这么做
当一个健健康康的熊猫
毕竟黑眼圈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离开的 T.T
等我找到了解决方法再和你们分享<3

好了你们看这么久也累了吧!
好好休息我们一起加油 <3

XOXOXOXOXOXO
karman.hearts

0 comments: